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13 日

20210413/不讲武德的加航终于开始退票,这些是你应该了解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如果旅客因新冠疫情大流行而取消了航班,在联邦政府与加航达成一揽子援助计划之际,加航的退款将指日可待,相关的细节业已出炉。这项新协议也为西捷航空提供了蓝本。加拿大民众将从哪些方面受益? **加航为所有受疫情影响航班退款 曾几何时,加航在疫情期间因不断出售无法成行的航班机票,并将取…
Read more

20210413/接种后出现非正常血栓,美国建议暂停强生新冠疫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美国卫生官员建议“暂停”接种单剂量的强生公司(Johnson&Johnson)COVID-19疫苗,以调查可能存在危险血栓的报道。强生疫苗已获加拿大政府批准,目前尚未收到任何产品交付。 美国疾控预防中心(CDC)和美国药监局(FDA)在周二的联合声明中表示,他们正调查六名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