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12 日

20210412/建议收藏:多伦多及周边城市15个春季赏樱目的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多伦多最为热点的赏樱地是大名鼎鼎的高地公园,但实际上,您也可以在城市中或周边地区寻找到更多观赏樱花的地点,对于喜欢赏花人士来说,这些是您不应该错过的。 在日前发布的一个视频中,多伦多樱花专家史蒂夫•乔尼亚克(Steve Joniak)表示,今年温暖的天气…
Read more

20210412/市议员真是操碎了心……多伦多有望今夏可在公园里喝酒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今年夏天,在多伦多公园内喝酒聊天可能会变成现实。 时常会看见有些人在公园喝酒,但根据多伦多城市附例,从技术上讲,无处不在的这种行为仍不被允许,全省亦是如此。 但类似于温哥华和蒙特利尔等地,多伦多的规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变化,市议员乔什•马特洛(Josh Matlow)将在本月的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