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4 月 09 日

20210409/加拿大全球疫苗接种排名正在上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与其他一些国家的进展相比,加拿大的疫苗接种记录似乎令人失望,但这可能取决于查看的衡量标准。但一些专家认为,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事实是,某些关键指标表明,加拿大的推广表现实际上正在上升。 据CBC报道,卡尔加里大学经济学副教授,公共政策学院研究员特雷弗•汤姆贝(Tr…
Read more

20210409/安省新增病例创历史新高,福特省长抗疫表现评分暴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周五报告4,227例新增的COVID-19病例,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每天通报的最高数值。最近民调同时显示,大多数民众认为福特省长抗疫不力,总对理特鲁多的认可也有所下降。 报告新增的4,227例是安省首次报告没有数据错误的新病例数超过4,000的一天。在第二波期间,曾报告过4…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