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23 日

20210323/组图:加拿大最友善20城镇排名出炉,安省这些城镇位列其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尽管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与此相关的旅行限制仍在持续,外出旅行似乎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不过,一旦恢复常态,前往加拿大最友善城镇,注定会拥有一次难忘的时光。 著名综合旅游服务网站Expedia根据旅行者评论汇总而成的一项最新排名,列出加拿大20个最友善的城镇,其中有四个在…
Read more

20210323/安省休闲度假屋市场持续火爆,预计今年涨幅领跑全国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自去年3月世卫组织宣布新冠为大流行病以来,其对安省和全加各地的住房市场影响深远,许多人重新考虑大城市的生活,这导致包括穆斯科卡在内的安省休闲度假区的房价飙升。 据BlogTO报道,根据Royal LePage公司一份最新报告,从2019年到2020年,安省休闲度假区(cott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