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15 日

20210315/心神不宁犹豫不决?加拿大版阿斯利康疫苗是这样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尽管被欧洲多国暂停,但加拿大当局正试图向公众保证,由印度制造的加拿大版阿斯利康-牛津(AstraZeneca-Oxford)疫苗是安全的,特鲁多总理亦出面为这款疫苗站台背书,但部分人士拒绝接种。 据CBC报道,目前加拿大的所有疫苗供应均由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
Read more

20210315/加美边境关闭一年,重开尚无时间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加拿大与美国因疫情关闭边境一周年将在下周来临,来自美国立法者,边境社区和工业界的压力越来越大,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何时恢复常态。 自去年大流行以来,这种关闭边境措施将在3月21日再延长一个月。关闭期间,进入加拿大的跨境交通量下降了90%。某些工人和某些基于人道原因允许旅行。 许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