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12 日

20210312/本周末快拨时钟一小时进入夏时制,永久保留仍在路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近日,异乎寻常的温度为大多伦多地区带来春天的感觉。在这个周日凌晨,又到了转换夏时制的时刻。Spring Forward,Fall Back。届时,别忘了将时钟向前拨快一小时进入夏时制。 在夏时制期间,加东美东的时区与中国的北京时间相差整整12小时。2021年夏时制时间将在11月…
Read more

20210312/多国暂停阿斯利康疫苗接种,加拿大卫生部称收益超过风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多个国家因担忧严重副作用,相继暂停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接种后,加拿大卫生部派发安心丸,称该疫苗仍然安全,接种的收益超过风险。但同时留下活话,可能会根据情况采取进一步行动。 值得一提的是,安省政府日前宣布,从3月12日开始,包括多伦多在内的三个公共卫生区符…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