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10 日

20210310/新冠大疫情一周年:加拿大各项数字背后说明了什么?

RCI 作者 梁彦/2020年3月9日,加拿大西岸温哥华市的Lynn Valley护理中心,一位长者因新冠病毒感染去世。他是加拿大新冠疫情中第一位死者。 一年之后的今天,加拿大在整个新冠疫情中的死亡人数超过了22,250人。 就算在目前,全国范围内的新冠疫苗接种行动如火如荼,但依然每天都有新冠病毒感…
Read more

20210310/哈里夫妇重磅炸弹为加拿大废除君主制再添砝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哈里王子(Harry)和梅根(Meghan)夫妇引爆的重磅炸弹为再一次为英国王室带来冲击波,不但暴露王室深层分歧,引发种族主义反思,同时也在英联邦国家激起阵阵涟漪,更为加拿大民间呼吁废除与王室关系再添一个砝码。 在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3…
Read more

20210310/政府向违规旅客至少发15张告票,倡权组织提出法律挑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公共卫生局说,截至3月8日,至少已为抵达加拿大的旅客发出15张告票,当局希望增加检疫酒店的数量。而加拿大宪法基金会提出法律挑战,认为它侵犯了加拿大人的基本权利。 据CityNews报道,加拿大公共卫生局表示,联邦政府已向未预订以及拒绝入住检疫酒店的旅客发出至少15张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