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2 月 04 日

20201204/吼吼吼!圣诞老人这个周末要进城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吼吼吼!”这个周六,12月5日,圣诞老人就要进城了啦! 往年的这个时刻,无论天寒地冻,许多人扶老携幼,起大早赶往圣诞老人将要经过的街道,去占据最佳的位置观赏。 不过,遗憾的是,今年将只能在电视屏幕上瞧见他。 历史悠久的多伦多圣诞老人游行今年已经是第116届。然后,由于大流行,…
Read more

20201204/郁闷!大额千元纸钞存银行被拒,原来这条规定即将实施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安省奥沙华的克雷格•萨瑟兰(Craig Sutherland)在听闻加拿大银行决定自2021年起将包括1,000纸钞在内的几款旧钞退出流通后,他决定将其中两张他一直持有的千元纸钞存入银行。 据CTV报道,萨瑟兰于是前往当地银行存钱,银行的柜员联系了经理,经讨论后,萨瑟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