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30 日

20200730/假装在欧洲,多伦多近郊逍遥游

(星星生活/捷克佳)徜徉花海,醉卧街头?因新冠大流行,许多人不得不放弃原定的海外度假计划,将目光转向探索本土的文化旅游资源。事实上,多伦多附近就有不少弥漫欧洲风情的特色小镇,驾车一日逍遥游,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以轻松体验一番假装在欧洲的感觉。 ▲ 假装在克罗地亚 –戈德里奇(GODE…
Read more

20200730/新生代制片人在华为加拿大Next-G视频大赛中崭露头角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迷失中寻梦多伦多的年轻人,疫情中与光线相伴的小姑娘,隔离中相逢相别的同性伴侣,走过路过也错过只能梦境中回味的女子……一段段精彩的故事通过华为 P40 Pro手机制作的短片呈现,这便是华为加拿大首届Next-G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 正如主办方华为加拿大所言,通过举办首届Nex…
Read more

20200730/华社“面对种族歧视行为个人行动指南”出台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加拿大针对华人的种族歧视或者欺凌案件明显增加。近日,在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倡议下,加中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共同发起的 “华人社区所面临的歧视及应对之路云端研讨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