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29 日

20200729/仔细瞧莫惊慌,多伦多上空将出现多架战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还没到九月劳工节多伦多湖畔的航空表演时间。明天(7月30日)某个时刻,如果听到空中传来战机的巨响,不要惊慌,多伦多并未受到攻击。这将是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在城市上空进行“常规防空训练”。 【NORAD推特截图】 NORAD周三上午在推文中宣布了此次演习,这些演习可以在高…
Read more

20200729/需核酸检测证明方可登机?加拿大赴华乘客须知

(星星生活综合讯)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7月29日发出通告,提醒经有关国家中转赴华乘客做好核酸检测。通知详细列出了直飞、中转(未实施与实施核酸检测证明国家)航班赴华的注意事项。 稍早前的7月20日,中国民航局、海关总署、外交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公告,对赴华航班乘客实行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中国大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