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20 日

20200720/5年35亿元,沃尔玛加拿大砸巨资谋未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沃尔玛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35亿加元,以改善商店和网络服务,翻新150家店面,并建立两个新的配送中心。 这家零售业巨头表示,这项投资将在加拿大创造数百个建筑工作岗位,并与加拿大高科技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的技术举措包括客户可在商店中的任何地方使用移动设备付款。 …
Read more

20200720/安省更多地区将进入第三阶段,多伦多、皮尔区等例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包括华人聚集的约克区在内的安省更多地区将于7月24日周五进入重启计划的第三阶段,但多伦多、皮尔区和温莎-埃塞克斯(Windsor-Essex)例外。与此同时,多伦多正寻求法律建议,市长呼吁市内公寓楼强制使用口罩。 【图:安省省长福特。图源:680news.com】 省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