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9 月 21 日

20190921/多伦多艺术界热评辽芭《花木兰》

(辽宁芭蕾舞团芭蕾舞剧《花木兰》9月19日晚在密西沙加演艺中心惊艳亮相。中新社记者 余瑞冬 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中国辽宁芭蕾舞团原创的芭蕾舞剧《花木兰》9月19日晚在密西沙加演艺中心惊艳亮相,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的回应,多伦多艺术界人士在高度评价这场演出的同时,也对正…
Read more

20190921/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举行国庆70周年招待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9月20日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在烈治文山市钓鱼台国宴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韩涛总领事在致辞中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广大侨胞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谈及香港目前的局势和陷入困境之中的中加关系。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韩涛总领事在致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