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8 月 29 日

20190829/北顶法王果硕仁波切莅临多伦多开展系列弘法活动

【图1:北顶法王果硕仁波切莅临多伦多弘法新闻发布会】 (星星生活专讯)藏传佛教领袖、格鲁派传承三大法座之一北顶法王堪千怙主果硕仁波切,应北美四众弟子之盛情邀请,已于2019年8月27日莅临加拿大多伦多,开展近一个月的系列大型弘法活动,慈悲利益世人心理健康,遍施法雨,普度有情。这是法王自2011年以来…
Read more

20190829/中国芭蕾舞剧《花木兰》即将献演多伦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以芭蕾为媒,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近期正在北美多个城市巡演的中国芭蕾舞剧《花木兰》即将奔赴多伦多,这是由辽宁芭蕾舞团创作演出的《花木兰》首次走出国门。多伦多站的演出将于9 月19日在密西沙加演艺中心与观众见面,22日辽芭还将演出包括多个经典片段的《精品芭蕾专场晚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