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2 月 11 日

20190211/探秘长安镇:占手机业半壁江山,有社区年度分红人均10万

市界Newsseeker 文 甄祥晴 编辑 王思远 长安镇有很多上市公司,最出名的却是没上市的OPPO和vivo。 1995年,段永平还是阿段,他从顶峰时期的小霸王带走6人,从中山来到一江之隔的长安镇,建立步步高电子有限公司。 此后,这位“中国巴菲特”推出无绳电话、VCD、DVD、MP3、学习机等一…
Read more

20190211/穆迪:中国学生少了会伤害加拿大的大学

作者 RCI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Moody’s)表示,如果中国和加拿大的外交纠纷导致中国撤出中国留学生,加拿大最大的 3 所大学则将面临财务上的紧缩问题。 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 (Moody’s Investors Services)说,外国留学生的学费比加拿大本地学生要高得多,留学生的学费已经成…
Read more

20190211/多伦多华联总会第十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嘉宾云集

(星星生活专讯)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于2月9日晚在Le Park宴会大厅举行盛大的千人晚宴,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猪年的到来,以及华联总会第十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风笛引导,醒狮开场,千人盛宴嘉宾云集,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加拿大联邦部长级政要胡森、伍凤仪、Pablo Rodriguez,联邦参议员胡…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