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2 月 06 日

20190206/“胶卷大王”憾负数码时代,乐凯胶片“光阴故事”未完待续

市界Newsseeker /文 秦海清/编辑 成静卫 雾霾侵扰多日的河北保定,天空终于有些泛蓝,气温很低,阳光很好,几位老奶奶裹着棉袄,坐在楼下晒太阳。这里是乐凯胶片厂第三生活区,楼房老旧,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当年,中国谁人不知“乐凯”。 提及乐凯的过去,石钟豪声情并茂。这位82岁的老人,曾任乐凯…
Read more

20190206/在没有死刑的加拿大,夺走多人性命的案犯可以在监狱度过多少年?

加广中文/作者 吴薇 多伦多连环凶杀案被告麦克阿瑟(Bruce McArthur)的刑期将在本星期五(2月8日)宣判。他被指控8项一级谋杀罪。同一天,魁北克城清真寺枪击案的被告比索奈特(Alexandre Bissonnette)将在魁北克省高等法院得知他的刑期。另外,洪堡野马冰球队车祸案也正处于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