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1 月 24 日

20190124/无惧寒冷同心结缘 万锦冰雪节即将精彩亮相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经过多方的努力,终于迎来“万锦冰雪节”(Markham Ice and Snow Festival)的官宣时刻,为期十日的首届万锦冰雪节将于中国农历新年间的2月9日至18日在市政厅户外举行。这是文化搭台经贸唱戏,中加双方深化合作的而又一力作。 在1月23日于万锦市政厅举行的…
Read more

20190124/“四海同春·华星闪耀”约您共度新春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多伦多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各类文艺演出更是将这一喜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其中由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主办并将于2月10日上演的“四海同春·华星闪耀”绝对不容错过。 主办方1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这台即将登场的大型综艺晚会,并对冠名赞助商瑞邦金融集团,以及各大社团、媒体对多伦多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