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12 月 19 日

20181219/抵制?你知道加拿大救过多少中国人吗?

来源:加拿大和美国必读 现在只要提到了白求恩,就会有人说:“加拿大就剩一个好人了,那就是已故的白求恩!”、“现在知道拿白求恩当救兵了!” 可加拿大和中国的前情往事,又何止是白求恩医生一个人的故事? 援华5200万加元:不顾英美反对 要是按时间轴来算的话,加拿大对中国的帮助从抗日战争时就已经开始了,并…
Read more

20181219/孟女士事件的全景式回顾,为你剖析另一面

作者:明哥在路上 这几天大家都知道了,中国优秀的企业之一,核心高管人员女CFO,被加拿大政府在机场拘留后,召开了保释听证会,现在温哥华的家中被保释,在有限定的范围进行活动。现在事件越来越清晰。 无奈大多数国人,缺乏信息搜集和调研的科学方法,被大多数自媒体文章,煽动了民族情绪,被民间舆论所裹挟,巴不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