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12 月 18 日

20181218/华为思科的血海深仇是怎样结下的?

作者:白露为霜 发表于贝壳村 中美之间的大国角逐既是政治、经济、贸易的角逐,更是科技的竞赛。最近,这种竞争从零星的交锋上升到全面的开打,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扣是中美科技战火热度达到新高度的一种标志。未来研究中美关系的历史学家回顾这场史诗般的战争,会注意到2003年1月23日,因为这一天中美科技界进行了一…
Read more

20181218/2019新春,40余名中国影视名流将聚首多伦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12月17日于万锦市议市政厅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中加首届电视节将于2019年2月23日在多伦多拉开帷幕。届时,40多位老中青三代中国影视名流将赴多伦多参与此次盛会,并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是中国电视节首次在加拿大举办,也是加拿大首次承接中国电…
Read more

20181218/加拿大寻根冰雕队将赴华参加第二届国际青少年冰雕大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由华裔成员组成的加拿大寻根冰雕队日前完成最后的赛前训练,即将启程随加拿大万锦市政府代表团前往冰城出席2019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并参加第二届国际青少年冰雕大赛。 这是加拿大寻根冰雕队第二次征战该项赛事。在2018年年初的首届大赛中,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