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12 月 16 日

20181216/就算加拿大鹅股价暴跌,北京旗舰店不开,也没事啊!

加国无忧 作者:竹子 最近,从加拿大华人吴亦凡粉丝刷榜抹黑chinese事件,到孟晚舟遭美检起诉却被加警逮捕案件,国内掀起了一波抵制加拿大的热潮。 可国内网友找了半天,从加拿大大使馆微博,喷到加拿大总理微博,最后才发现在国内疲于打假打山寨的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可能是为数不多可以做出…
Read more

20181216/深度!惩罚加拿大完整指南

来源:歪理邪说。作者:霍炬 我在加拿大生活了不少年,最近一系列的事情让很多人开始注意到了加拿大。于是我收到了来自朋友们的各种问题,从如何抵制加拿大,到加拿大为什么这么傻。诸如此类。挨个答复比较麻烦,干脆写一篇文章。 通常我更愿意写科技相关话题,不写社会和历史话题,一方面是我不是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员,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