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12 月 13 日

20181213/美联社记者马修·李背后的精彩

美联社记者马修·李怒怼美国发言人帕拉迪诺的视频近日成为热点。 【图:美联社记者马修·李】 马修·李“加拿大政府已证实,他们一名前外交官在中国被拘,很多人认为这是对加拿大拘留中国公司高管的报复,你作何评论?”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帕拉迪诺:“对于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拘的消息,美国深表关切,我们敦促中国停止…
Read more

20181213/成都特色手工艺产品和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举办北美推介会

2018创意天府礼遇成都暨“天府途礼”特色手工艺产品和农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北美推介会12月12日在多伦多市中心C9画廊成功举行。来自文化、艺术、时尚、工商、社区等各界代表,以及近20位设计师参加了推介会。 途礼公司北美负责人Anna Luo向来宾介绍了斯维登集团背景和大赛的基本情况,创意天府礼遇成都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