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11 月 27 日

20181127/惊天阴谋!三胞胎被实验的人生

很多人可能都曾有过这样的幻想 这世界那么大,世上的人那么多 会不会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却过着跟我截然不同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两个人还能在街上偶遇 那又会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图片来源于纪录片《孪生陌生人》 今年在圣丹斯电影节展映的这部纪录片 《孪生陌生人》 (Three Identical S…
Read more

20181127/“基因编辑”原来是这么回事 一张图看懂了(图)

来源:央视 11月26日,来自深圳的科学家贺建奎宣布,一对名为露露和娜娜的基因编辑婴儿于11月在中国健康诞生。由于这对双胞胎的一个基因被编辑,她们出生后即能抵抗艾滋病。不过,“基因编辑婴儿”一事宣布后引来多方质疑,质疑的内容集中于该项研究涉及的伦理问题、必要性和安全性。 截至目前各关联方回应汇总: …
Read more

20181127/海航庆祝北京-多伦多航线开通八周年

2018年11月27日是海南航空多伦多=北京航线八周年的纪念日。当日,海航多伦多办事处在一切梦想起飞的最初原点-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举行八周年庆典活动。 八年前的这一天,海航多伦多=北京航线就是由皮尔逊机场正式起飞拉开梦想的序幕。6000多次的平安起降,逾百万旅客的愉悦出行,凝聚着所有海航员工的辛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