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9 月 27 日

20180927/被英文媒体指敛财欺骗投资者 华裔开发商有话说

加国无忧编译 作者:Joyce 多伦多星报(Toronto Star)今天以大版篇幅报道了华裔地产开发商刘通在多伦多东部Ajax市旧城改造项目至今尚未动工,并遭到超过10名投资者和合作伙伴的起诉,故事的主角刘通今天向加国无忧表示,此报道并没有把全部事实说出来,报道提到的两个地产开发项目–…
Read more

20180927/怎么利用日月星星来辨别方向?

为什么要利用太阳和月亮来辨别方向?智能手机里基本都有“指南针”这个功能吧,拿出来晃一晃看一看就知道了。但你的手机丢失了或者没电了,如何辨别方向? 有时野外迷路,极易失去方向感。如果不及时辨别方向,很可能越走越远,出现危险。特别是对于一些喜欢徒步走陌生路径的驴友,更是要了解野外辨别方位的手法。 一、机…
Read more

20180927/欧洲建筑的发展脉络和特征

欧洲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之外,还有着悠久的人文历史,这其中就体现到那些著名的教堂、城堡、宫殿等建筑艺术中。这些建筑都体现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的文化与风格,如果没有事先了解,难免会给你的欧洲之旅带来少许遗憾。 其实,整个欧洲建筑的发展是有脉络可循的。先有希腊文明起其先,后有罗马文明承其后。整个欧洲都是建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