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8 月 23 日

201080823/清政府为何会封禁长白山200年

中国东北地区境内有一条山脉,那里资源丰富、景色秀丽,因为太过富饶和优秀,曾经还和其他国家引起过归属争议,它就是长白山。 【满族的发祥地与圣山】 长白山是什么地方呢,长白山是满族的发祥地与圣山。长白山脉包括中国东三省以及俄罗斯期远东和朝鲜半岛诸多余脉的总称,是鸭绿江、松花江、图们江的发源地但就是这么好…
Read more

20180823/约不?老戏骨陈佩斯、杨立新携《戏台》班子漂洋过海来看你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陈佩斯说,能演这部戏非常幸运,感觉自己这辈子没白活。杨立新说,这部戏里的角色是我抢来的,死都不撒手。什么剧这么神奇?这就是话剧《戏台》! 陈佩斯、杨立新联袂献演的《戏台》即将于登陆2018年9月7日至9日多伦多。万水千山总是情,飘洋过海来看你,你,会出现吗? 作为引进话剧《戏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