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月 2018

20180829/力求雅俗共赏 多伦多话剧团2018年演出季出新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话剧团在2018演出季将推出《喜剧小品专场》和《经典诗词传唱》两个专场,这是已经步入第十二个年头的话剧团为翘首期盼的粉丝们带来的最新消息。今年两个专场的节目有那些看点? 在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多伦多话剧团团长介绍说,自话剧团成立以来,先后推出十余部年度大戏,剧目…
Read more

20180828/寻商机促就业护家园 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寻求连任

(图:寻求连任的现任万锦第二选区市议员何胡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即将到来的2018安省市政选举将于10月22日举行,今年的市选看点不少,其一是多伦多市议员大幅缩减至25人尚未有定论,另一个是高科技之都万锦市力推市选电子化,在选情激烈的万锦市,华裔参选人数更是创下历史新高。 现任万锦第二选区…
Read more

20180828/深网十大搜索引擎

当我们需要搜索某些内容时,Google或Bing将突然想到第一个选择。但Google和Bing不会提供在Dark网站下提供的所有隐藏信息。 当您通过Google搜索时,Google可以跟踪您在互联网上的每一步行动。如果您不希望谷歌收集您的个人信息和您的在线活动,您应该在线维护您的匿名。 “深度网络”…
Read more

20180828/知乎:2017十大深网搜索引擎

来源:知乎,作者:W-Pwn 以下介绍的是十大深网搜索引擎,通过他们可以找到深网中的网站,在深网上进行交易。请注意,一些搜索引擎需要使用Tor浏览器才能访问。如果没有,请自备梯子下载安装Tor浏览器。 1.Torch搜索引擎。据称收录了415392个洋葱网页,每天为Tor网络用户提供超过90000次…
Read more

201080823/清政府为何会封禁长白山200年

中国东北地区境内有一条山脉,那里资源丰富、景色秀丽,因为太过富饶和优秀,曾经还和其他国家引起过归属争议,它就是长白山。 【满族的发祥地与圣山】 长白山是什么地方呢,长白山是满族的发祥地与圣山。长白山脉包括中国东三省以及俄罗斯期远东和朝鲜半岛诸多余脉的总称,是鸭绿江、松花江、图们江的发源地但就是这么好…
Read more

20180823/约不?老戏骨陈佩斯、杨立新携《戏台》班子漂洋过海来看你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陈佩斯说,能演这部戏非常幸运,感觉自己这辈子没白活。杨立新说,这部戏里的角色是我抢来的,死都不撒手。什么剧这么神奇?这就是话剧《戏台》! 陈佩斯、杨立新联袂献演的《戏台》即将于登陆2018年9月7日至9日多伦多。万水千山总是情,飘洋过海来看你,你,会出现吗? 作为引进话剧《戏台》…
Read more

20180822/深度了解巴基斯坦的前世今生

巴基斯坦为什么会是今天这个样子,这还得从巴基斯坦建国和其国父阿里·真纳说起。 巴基斯坦国父阿里·真纳曾经长期是印度国大党的重要成员,甚至当他加入全印穆斯林联盟(简称穆盟)后,很长是一段时间内,两种身份在他身上并存着。 因此,我们能够看到很多二人在一起合影的照片,但其实这两位领袖的身上几乎没有任何共同…
Read more

20180821/深入了解警察工作 多伦多社区警校免费招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警局开办的社区警校2018年秋季班即日起接受报名,这个为期八周的周末课程涉及多伦多警务的方方面面。从丰富的历史,社区警务,犯罪现场勘察,到如何调查暴力犯罪,这些课程将让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警方的运作。 多伦多警局华人社区联络官李小波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这是一个有关警务知…
Read more

20180820/“地下”夏令营的少年教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组装线路的第一步是什么?” 在完成上一步程序的调试后,几个稚气未脱的孩子纷纷应答在电路板上正确组装各种器件的方式。 这里是万锦市一间民宅地下室正在进行之中的夏令营,九个年龄11至13岁的低龄学生正在两位高中生的指导下进行电脑编程设计和电子元器件的装配,学生们人手一部电脑和…
Read more

20180817/首届加拿大中国戏曲艺术节金秋十月开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金秋十月,首届“加拿大中国戏曲艺术节”将在大多伦多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精彩上演,广大戏迷们可以近距离领略戏曲艺术的无穷魅力。 在8月17日于新动力传媒集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动组织者介绍说,是场演出由北美中国戏曲艺术联盟和加拿大国家京剧院联合联合出品,加拿大演艺联盟承办,并…
Read more

20180810/第一次去欧洲该怎么选择路线?

第一次去欧洲旅游的人,脑海中通常都有十万个问号:欧洲这么大,到底应该怎么玩呢?第一次该去几个国家?哪几个国家连在一起比较好?游玩几天?怎样规划路线?哪里更适合看自然风光?哪里主要是体验人文风貌?…… 如果你脑海中对欧洲旅游的概念还一片空白,那就从这篇科普帖开始了解吧! 一、一张图看懂欧洲旅游地理 (…
Read more

20180810/“胡焕庸线”: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的奥秘

在中国的人口地理版图上,有一条重要的分界线——“胡焕庸线”。这条自黑龙江黑河至云南腾冲的直线,于80多年前由中国人口地理学家胡焕庸先生提出,首次揭示了中国人口分布规律。在之后的几十年中,无论外部条件如何变化,“胡焕庸线”依然“岿然不动”。“胡焕庸线”的奥妙在哪儿? 胡焕庸(1901—1998),字肖…
Read more

20180809/安省小镇科堡有个沙雕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每年夏天,安大略湖畔的科堡(Cobourg)小镇都会吸引大批游客前往,其中的一个热点便是已经成为当地揽客品牌项目的科堡沙雕艺术节(Sandcastle Festival)。在现场观看沙雕大师们的制作更是机会难得。 有超长湖岸线和柔软细沙的科堡是一座有历史沉淀的文化小镇,其中…
Read more

20180807/多伦多湖边,有一群大妈跳起了广场舞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有朋友爆料说,多伦多东部的Port Union Waterfront Park内,几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在公园内大跳广场舞,而且规模不小。广场热舞难道不扰民?获得官方的许可吗?于是,周五的傍晚,与几位媒体同行一同前往现场。 这个湖滨公园毗邻著名的加拿大国家城市公园红河公园,位于…
Read more

20180802/错位摄影宝典:如何拍有趣的创意

错位是摄影的专业术语,是利用拍摄角度对实际拍摄的效果加以修饰的一种方法。为了在不同的角度拍摄同一个场景而把人物,道具,布景的相对位置加以改变。错位摄影(Coincidence photography)作品是如何拍出来的? 一张关于错位摄影的教程图完美的诠释了错位摄影的技巧。错位摄影,字面上理解有点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