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7 月 24 日

20180724/梵高的《向日葵》都开在了哪儿?

《向日葵》是荷兰画家梵高(Vincent van Gogh)绘画的一系列静物油画。《向日葵》系列是梵高最典型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可以说是梵高艺术人生承上启下的转折创作。一位英国评论家说:“他用全部精力追求了一件世界上最简单、最普通的东西,这就是太阳。”梵高多次描绘向日葵。在梵高看来,向日葵象征着一…
Read more

20180724/拍摄向日葵的几个技巧

又到了一年一度向日葵花开成海的季节,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内心前往拍摄的小欲望?其实向日葵是一种非常的好看的植物,长的个头也是比较大的,在拍摄向日葵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拍好向日葵都有哪些技巧? 与一般花卉相比,向日葵拥有独特之美,无论是花是叶是蕾是茎都有其独特韵味,使用数码相机拍摄向日葵很有优势,…
Read more

20180724/向日葵追着太阳跑,晚上华丽猛回头?

曾经网络上流传过一个有意思的帖子:“向日葵追着太阳跑了一个白天,从东边到西边,那第二天早上是如何回到东边的呢?一个华丽丽的猛回头?一甩头,会不会甩飞了一脸的葵花籽?”画面好美,吃货们不由得开始流口水。 “向日葵,一名西番葵。高一、二丈,叶大于蜀葵,尖狭多刻缺。六月开花,每杆顶上只一花,黄辦大心,其形…
Read more

20180724/蛤蟆屯寻找葵花宝典,为何壮美花田三年后才能重现,听听庄主如何说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里是蛤蟆屯/Hamilton郊外名为博格尔种子/Bogle Seeds农场。就在安省6号公路和Safari Rd的交界处。每隔几年,这里便会吸引大量的游人前来观赏壮美的向日葵花海。很多人疑问,为何重现期是三年?错过今年,下一次如此大规模的花海只能相约2021年。 7月21日是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