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6 月 12 日

20180612/南航拓展北美市场 助力中加旅游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进一步拓展北美市场,助力2018中加旅游年,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多伦多办事处6月12日在万锦希尔顿酒店举办以“负责任的旅行”为主题的发布会。来自大多伦多机场管理局GTAA,海南航空等业内同行,以及本地旅游行业代表,中资企业代表,以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官员等约200人出席。 G…
Read more

20180612/移民印迹再添异彩

【《我们在加拿大(2)》郝伟及女儿文集】 文/捷克佳 “自己许诺的第二部作品集即将出版,”时隔两年之后,郝伟以另一种方式为匆匆流逝的岁月再度留下印迹,而感觉之中,她的首部文集《我们在加拿大》的问世仿佛就在不久前。 由于题材丰富多样,非常接地气,特别是作者积极乐观生活态度带来的感染力,首部文集于201…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