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4 月 26 日

20180426/如何在手机地图中得到准确的经纬度

(星星生活/捷克佳)外出旅游时常遇到的一个问题是位置,对于街道号码齐全的城镇和一些乡村道路来说,目的地的定位十分容易,而在荒郊野岭之中只能以经纬度来定位。虽然常用的微信中也有“位置”定位一说,但并不提供有效的经纬度数据,难以与他人分享所在地点用于GPS导航,或其他用途。 下面以苹果手机下载的Goog…
Read more

20180426/留根工程-中国熊猫杯学生创作演讲大赛启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主办的“中国熊猫杯”华裔青少年中文创作演讲大赛正式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至6月30日截止。这项作为总领馆延续数年的品牌项目,被誉为培养华裔学生掌握中文的留根工程。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耀东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举办是项活动意义重大,为学生们提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