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4 月 23 日

20180423/多伦多汽车冲撞事件致10死15伤,警方公布嫌犯姓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警方公布4月23日发生的汽车冲撞事件嫌犯姓名, Alek Minassian,25岁。但嫌犯的作案动机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暂时也未将事件定性是否为恐袭。最新消息指这场恶性事件已经造成10人死亡,15人受伤。 事件发生于周一下午约1时半,位于多伦多北约克繁华路段Yonge…
Read more

20080423/(旧闻回放)IT时代周刊:汉芯内幕调查

图为:IT时代周刊本期封面报道--汉芯内幕调查 《IT时代周刊》记者/王琦玲(发自上海) 2006年1月17日,一位神秘举报人在清华大学BBS上发布的一则神秘帖子—《汉芯黑幕》,彻底打破了中国科技界的一团祥和,其笔锋直抵为中国产业界骄傲的“汉芯”系列芯片发明人—陈进。面对公众“汉芯造假”的质疑,陈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