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4 月 19 日

20180419/当13号与星期五相交,多佛港摩托车骑士狂欢的今与昔

(星星生活特稿/捷克佳 图文报道)在西方文化中,任何月份的13日与星期五相交,被认为是最不幸运不吉利的凶日,有黑色星期五之称。但在伊利湖畔的多佛港(Port Dover),虽然这一天仍以黑色为主色调,却是来自各地的摩托车骑士们的狂欢节。 **四轮挪动身体,两轮驱动灵魂 嘟嘟嘟……震耳欲聋的马达声轰响…
Read more

20180419/为万锦多福医院筹款 勇攀珠峰登山队吹响集结号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由医护人员、商界领袖及社区精英组成的勇攀珠峰登山队(Trek Everest)近日陆续启程,向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进发。据悉,社区知名人士孙晓明4月19日和部分队员一同出发,与前期抵达人员在尼泊尔集结。 勇攀珠峰登山队是一支志在为万锦多福医院(Markham Stouffvill…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