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4 月 05 日

20180405/朱元璋家谱与化学元素周期表

(图:朱元璋、门捷列夫与元素周期表) (星星生活捷克佳综合整理)明朝开国皇帝明太祖朱元璋(1328年-1398年)怎么能和制作出世界上第一张元素周期表的俄国科学家德米特里•门捷列夫(1834年-1907年)联系到一起呢?这是不是有些扯?难道穿越了时代? 但是,对比一下明朝皇子们的名字就会发现,和化学…
Read more

20180405/陈国治将不再寻求选举连任 韦恩省长致谢并宣布继任候选人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在距2018年6月省选还有几周之际,活跃政坛11年,曾担任多个部门厅长的华裔议员陈国治4月5日宣布因健康原因不再寻求下届连任,与他一同告别政坛的还有另一位厅长和省议员。省长韦恩发声明感谢几位的贡献,同时宣布继任候选人。而保守党阵营则兴高采烈,指责自由党施政的同时,猜测谁将是下一个…
Read more

20180405/2018加拿大中国文化节即将震撼来袭

请记住7月15日这一天,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一场全方位展示中国民俗与传统文化的大型户外活动将震撼登场,这场突出“互动、参与、融入”的“2018加拿大中国文化节”(Dragon Festival 2018)将实现参与者与中华文化的零距离接触,为游客带来非同一般的深度文化体验。 主办方表示,中华文化源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