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1 月 16 日

20180116/第三届宏泰好歌声歌王歌后出炉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一曲经典的《上海滩》道尽了人生百味。这是“第三届宏泰好歌声”的暖场曲,主唱是宏泰金融总裁周强和永明金融区域销售总监林宏盈(Joseph Lin),“以此歌献给宏泰和永明多年来在保险理财这个江湖共同奋斗结下的兄弟情”…
Read more

20180116/迷惘辛酸奋斗成功 移民原创剧《我们的海鸥》公演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部浓缩当代加拿大华人移民二十年历史的话剧《我们的海鸥》元月14日在本地正式公演。这是多伦多话剧团成立十一年来首次公演的原创剧目,也是该团准备排演的移民三部曲的首部。 话剧《我们的海鸥》讲述的是移民汇聚的大都市多伦多所发生的故事。一位有戏剧背景的老移民廉先生经营的酒吧歇业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