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12 月 11 日

20171211/2017年社交媒体最流行的20条网络语

每年的网络流行语都层出不穷,今年的也不例外。 打开你微信收藏的表情,要是没个:“扎心了,老铁!”,“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心里没点b数吗?”,“疯狂打call!”,都不好意思说是网络时代的弄潮儿了! 现在社交网络的流行趋势,已成为我们生活的源动力,回顾今年的网络流行语,你都能想起哪些呢?

20171211/铭记历史祈愿和平 多伦多举行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追思会

12月9日下午一时许,由加拿大安大略省各界华人共同举办的“南京大屠杀八十周年追思会”在多伦多市士嘉堡区的万锦会议中心(Markham Convention Center)拉开序幕,参加追思会的人们紧张而有序地在签名薄和签名板上签名、领取纪念徽章、观看南京大屠杀图片展以及多幅书法名家的题词,不少热心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