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11 月 15 日

20171115/陕西省海外侨务工作联络点落户加拿大

(陕西省侨务代表团牟小非向加拿大陕西同乡会副会长李元明授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陕西同乡会又多了一份荣誉和责任。11月14日,到访多伦多的陕西省侨办代表团前来慰问旅居海外的侨胞,同时正式授予同乡会“陕西省海外侨务工作联络点”牌匾。 代表团团长韩静在致辞时感谢海外华人华侨为维护中国国家主…
Read more

20171114/加拿大政府投资拓展安省西洋参国际市场

【图为国会议员布赖恩·梅(左)与安省西洋参种植者协会范斯莱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产西洋参的需求在整个亚洲地区呈上升趋势,安省的参农将受益于新兴国际市场的垂青,加拿大政府正努力为西洋参等农产品出口开辟新的市场。 11月14日,安省剑桥选区联邦国会议员布赖恩·梅(Bryan May)代表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