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10 月 17 日

20171017/姜晓师生音乐会用情与爱串联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场看似极为普通的师生年度汇报演出,通过发现爱、遇见爱、错过爱、懂得爱,以“爱”将音乐会的主题“相遇”串联,打动无数观众的心。这就是日前由姜晓流行音乐演艺中心举办的2017年“我想和老师一起唱”演出。 Fairview图书馆的小剧场虽然只能容纳200多人,但却汇聚了爆棚的人气,因…
Read more

20171017/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新年再度赴加巨献经典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继今年年初在多伦多和渥太华两地成功举办备受好评的视听交响音乐会之后,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乘胜出击, 2018年新年伊始将再度赴加,此次巡演的城市更延伸至蒙特利尔和温哥华。 在10月16日于多伦多锦绣中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活动承办方加中文化发展交流协会会长高如东和加中文化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