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月 2017

20170831/自驾北极三万里:目标在远方 收获在路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自驾北极三万里!这个为期二十七天勇闯天涯的团队终于顺利返回多伦多。六辆年青人驾驶的GTR跑车前往引道迎接,天空中更有等待多时的两架私人飞机,超低空多次掠过车队上方,以摇摆机翼的国际通用致意方式对凯旋而归的队员们致敬。一位84岁北京798厂元老,也在当日以“勇者无敌 志在万里…
Read more

20170823/多伦多话剧团2017推出原创移民剧目《我们的海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经历十载风雨之后,在社区享有盛名的多伦多话剧团今年将隆重推出全新作品《我们的海鸥》。这是话剧团自建团以来所排演的多部古今中外优秀作品之后,首次推出反映本地移民生活的原创剧目。 多伦多话剧团8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新作品的故事梗概,该部新剧的演职人员和幕后默默奉献的义…
Read more

20170821/中国两支俱乐部首现加拿大女子冰球联盟选秀场

(图为到场的被万科阳光队选中的球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 “很荣幸成为中国女子冰球俱乐部的一员,我对即将开始的中国之行充满期待。”在2017加拿大女子冰球联盟(CWHL)选秀中首轮被万科阳光队选中Cayley Mercer兴奋地说。对于被选中的姑娘们来说,这一天正式开启她们的女子冰球职业生涯…
Read more

20170818/重温《创世纪》风采 胡晓平音乐会庆祝合唱团成立25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胡晓平将于今年9月24日晚,在多伦多CNE的Liberty Grand Building举行创世纪音乐会,庆祝晓平合唱团成立25周年。 对于经历过改革开放初期的人们来说,陈景润的哥德巴赫猜想(1978),栾菊杰的扬眉剑出鞘(1978),中国女排奋力拼搏首次夺…
Read more

20170810/中国青年舞蹈家张娅姝将在多伦多举办公益大师课

(“舞台不会抛弃任何一个人,只有自己选择退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8月9日,由加拿大天使舞蹈艺术学校(Angela Performing Arts Canada)主办,携手中国青年舞蹈家张娅姝访学舞蹈艺术夏令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将于8月11日在天使艺校举办的张娅姝公益大师课。加拿大中原商…
Read more

20170809/陈泳斯:那场战争之后,印度竟然建了座“华人集中营”

七月,湿热的加尔各答。 我穿过狭窄的巷道,寻找那些华人留下来的老房子,它们多年久失修,只是斑驳的墙体和熟悉的汉字仍述说着当年的故事。 眼前的这一切让人难以想象百年前唐人街的盛况,曾经的6万华人已锐减到不足2000人了,且不断被贫民窟蚕食。几乎所有我接触到的老一辈都说,再过十几二十年,加尔各答的唐人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