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月 2017

20170731/中加青少年手拉手音乐会掌声爆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热情奔放的《康康舞》和摇头晃脑的《龙舌兰》两首返场曲目引来经久不息的爆棚掌声,为中加青少年手拉手音乐会完美收官。一位身后的观众对身边的同伴说,“演出真是棒极了,没想到小家伙们的水平如此高。” 7月28日晚,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由加中文化发展协会主办的中国浙江青少…
Read more

20170728/传承经典求本真 黑白无界摄影展降“躁”灭欲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017“黑白无界”国际摄影艺术展7月28日在万锦市政厅正式展出,这一展览是由加拿大国际摄影艺术交流协会和中国琥色会摄影机构主办,加中企业资本联盟等机构协办。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加拿大国际摄影艺术交流协会主席以及项目策展人琥珀(Hooper Chen,陈砚)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
Read more

20170725/涉嫌19亿特大传销案 “在逃”龚晓华自辩求清白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官方新华社6月中旬的一则报道近日搅动加拿大舆论场,报道中以括号标注的“在逃”涉案人龚晓华7月25日在其经营的万锦市爱德华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意图澄清相关报道中的指控严重不实,并奋力进行自我辩解,希望各界能给予准确公正的评判。 据新华社6月15日发自长沙的电文,湖南省邵东…
Read more

20170712/穿越国境去睡熊

(星星生活专稿/捷克佳)难得的长周末,总是希望去远行。在加拿大150周年之际,决定跨越美加边境去睡熊。但这次不是去和熊同眠,而是前往美国密歇根州的睡熊沙丘国家湖岸公园(Sleeping Bear Dunes National Lakeshore)。 睡熊公园游客中心的地址是:Philip A. Ha…
Read more

20170706/加拿大总督将率高规格代表团二度访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联邦执政党领袖兼联邦小生意和旅游部长楚萱歌(Bardish Chagger)7月6日在国会议员谭耕选区办公室与华文媒体举行见面会,介绍加拿大总督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即将开始的中国之旅,以及对加中旅游的展望。楚萱歌和谭耕均是此次总督访华团的成员。 楚萱歌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