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05 月 24 日

20170524/多伦多将举办系列活动纪念中国著名指挥李德伦百年诞辰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部分嘉宾和赞助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今年6月6日是中国著名指挥家李德伦先生诞辰百年纪念日,海内外各地纷纷举行各种活动纪念这位被誉为中国交响乐之父的音乐大师。位于多伦多的李德伦音乐基金会宣布,将举办音乐会,座谈会,音乐沙龙和电影晚会等系列活动,纪念李德伦先生为中国交响乐事业…
Read more

20170524/华裔警官提醒如何防范入室盗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针对近几日本地中文社交媒体报道万锦、列治文山疑似出现入屋爆窃团伙的犯罪行为,约克区华裔警官韵宁建议民众应积极做好防范措施。 韵宁警官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已经注意到微信平台的相关报道。他说,从画面上看,暂时无法辨识出明显的族裔特征。但从手法上看,这与四、五年前在Richmo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