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05 月 10 日

20170510/万锦与约克区为紧急应变准备周举办开放日

每年5月的第一个完整周是加拿大的紧急应变准备周(Emergency Preparedness Week),已经推广数年,今年的日期是5月7日至13日。连日来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洪涝灾害为长期以来享受安逸的人们再度敲响警钟,应当居安思危。 5月7日,万锦市政府联同约克区各个紧急应变部门以及救援机构在康乃…
Read more

20170510/琴弦上的歌声音乐会拨动您的心弦

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主办,艺萍音乐教育中心、声达琴行、姜晓流行音乐演艺实践中心协办的《琴弦上的歌声》——多伦多艺峰吉他弹唱暨原创歌曲音乐会将于6月11日举行。本场演出也是2017华人音乐及表演艺术节10场音乐会中的一环。 据介绍,琴弦上的歌声音乐会演出的主要曲目包括《传奇》,《南山南》,《成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