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05 月 09 日

20170509/周建芬:五月的歌声今年六月飞

作为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的系列节目之一,由周建芬声乐艺术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五月的歌声,飞吧》音乐会今年将在六月放飞。 2017华人音乐及表演艺术节即将进入演出季,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5月9日正式公布今年的演出计划,从5月27日至7月1日,将举办10场不同艺术形式的音乐会。中心…
Read more

20170509/多伦多华星艺术团大型综艺晚会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

2017年,全加拿大各地将同庆加拿大联邦150周年诞辰。在此举国欢庆之时,多伦多华星艺术团将举办一场高质量的大型综艺晚会【Salute Canada @ 150】,为国庆盛典献礼。 据介绍,这一活动由加拿大全加促统会陈丙丁主席发起,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主办和承办。陈丙丁、詹嘉礼、杨葆华、李斯宁、Lio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