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04 月 26 日

20170426/野蔷薇度假村易手背后的中国情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从Frank Sibbald医生当年用从中国挣来的钱购置庄园,到现在由来自中国的投资者陆先生接手继承度假村,历史真是一个轮回。巧合的是,两人都曾经是医生。” Sibbald家族的Barbara说。其实更为有趣的是,这间由五代人持续运营的度假村驱动力与中国有不解之缘。 位于…
Read more

20170426/知识产权日维权 加多宝怒砸侵权版王老吉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在律师和媒体的见证下,加多宝集团加拿大总代理长青公司举行广药侵权王老吉产品现场销毁会,以表示其维护知识产权的信念和决心。 香港加多宝集团作为王老吉及加多宝品牌在加拿大的唯一合法知识产权持有人,“王老吉”商标在加拿大知识产权局的注册可以追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