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04 月 19 日

20140419/美加边境刀把游系列之二:边境从魁北克Stanstead小镇图书馆穿过,频繁走动竟引来边警的关注

捷克佳/处在北纬45度的魁北克Stanstead小镇简单来说位于地球赤道与北极的中点位置,但这里更广为人知的是美加边境从小镇中穿过,图书馆剧院更是直接建在国境线上,邻近处还有一条公路以中线作为国界。在界碑前频繁走动,竟引来两国边警的关注…… 翻开地图就会发现,美加边境线有由沿经纬线划分两长两短的直线…
Read more

20170419/多伦多兰艺会第16届兰花展览

多伦多兰艺会至今已成立16年,是安省唯一的华人兰花协会,它是由一群热爱兰花和醉心研究兰花培植的爱好者组成的一个非牟利的社团,在安省10个兰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崇高的评价。 今年多伦多兰艺会举办的第16届兰花展览,将于4月29-30日在华谘处(CICS) 移民综合服务中心正式登场,在这两天的展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