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3月 2017

20170330/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迎来七零后总领事何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雨雪交加的3月30日傍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迎来第一位七零后总领事何炜,到任履新的何炜将接任不久前离任的薛冰总领事,成为多伦多总领馆建馆以来的第11任总领事。总领馆副总领事徐伟等官员、本地华人社团、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数十人前往机场迎接何炜、孙畅伉俪的到来。 何炜总领事在机…
Read more

20170329/比歌喉拼才艺 宏泰好声音歌王歌后出炉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国语、粤语、英语的歌声此起彼伏,台下的欢呼与鼓噪,还有不时递上的鲜花,一场多语言多语种的歌唱比赛3月28日晚在万锦雅景豪苑举行。这是由宏泰金融公司主办,永明金融赞助的“宏泰好声音”迎春才艺表演大赛。 从事金融行业的经纪们不但颜值和口才俱佳,而且多才多艺,站在舞台上还能比歌喉拼才艺…
Read more

20170328/国会议员蔡报国抨击联邦预算案和大麻合法化

(国会议员蔡报国(Bob Saroya)和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全国主席袁海耀(右))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万锦-於人村国会议员蔡报国(Bob Saroya)3月28日在其办公室与媒体举行圆桌会会议,对近日联邦自由党公布的预算案予以抨击,并对华人极为社区关注的大麻合法化所带来的危害提出自己的见解…
Read more

20170323/周游列国必备利器:全球护照哪家强?

(图:世界各国及地区护照大合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作为最重要的身份文件之一,一本小小的护照不但是公民身份的呈现,还涵盖国家品牌,公共安全,生活质量,全球流动性等方方面面。春暖花开,又到了周游列国的时节,拿出你的护照,掂掂含金量有多少,瞧瞧可以去哪些国家轻松走透透…… 据国际金融顾问公司阿尔顿资…
Read more

20170314/联邦内阁部长杜克洛为2017联邦预算案吹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联邦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部部长杜克洛(Jean-Yves Duclos)14日在国会议员谭耕的选区办公室与华媒座谈,为2017年联邦预算案吹风预热。他透露说,新预算案将着眼于壮大中产阶级,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创新领域,为儿童和耆老带来更多福利,其中儿童福利将由之前的几项合并…
Read more

20170308/伍凤仪与大多区女性领袖共庆妇女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联邦自由党万锦-康山选区国会议员候选人伍凤仪与大多伦多地区50多位女性领袖共同庆祝她们所取得的成就,同时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创业,多融入社区。 这是伍凤仪赢得万锦-康山选区自由党候选人提名后首次面对媒体。3月4日,伍凤仪击败另外两名对手,她将代表该党角逐前…
Read more

20170303/机器人专家谢海鹏和他的创客风暴教学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喜好游戏是孩子们的天性,如何抓住他们的兴趣点,因势利导,启发和培养他们的创造力潜质,擅长研发的加拿大华裔机器人专家谢海鹏从实践中探索出寓教于乐的创客风暴教学法。 在今年一月中旬的安省东区FLL机器人官方赛事中,由X博士机器人工作室(Dr X Workshop)所组成的大鹏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