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6 年 11 月 17 日

20161117/加拿大蓝天中渐增的华人身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蓝天白云间翱翔是许多人的梦想,作为航空爱好者的乐园,加拿大拥有为数众多的各类机场,标准严谨的航空管理,以及系列化的航校培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华人开始进入通用航空这个领域。日前,记者有幸成为其中一员,体验自驾飞行这一备受欢迎的项目。 **“忐忑”的空中之旅 搭乘塞斯纳Cess…
Read more

20161117/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正式成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在一群有识之士的倡议下,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11月12日在钓鱼台国宴正式宣告成立。从移民之初互帮互助的各省市同乡会和协会,到这些年以经贸交流合作为主旨的商会,还有更多的以相同志趣成立的专业或爱好者组织,社区团体的变迁反映了移民生态的良性更新,这个群体正在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