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1月 2016

20161129/二维码究竟是个什么东东?

(星星生活捷克佳综合)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特别是手机本身性能的提高,二维码作为一种全新的信息存储、传递和识别技术,迅速融入到了社会生活当中。但人们也会十分好奇,这个斑斑点点的二维码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先介绍一下条形码(barcode),这个标识目前在大中型超市中仍普遍使用。这个一维的条码是将宽度不等…
Read more

20161117/加拿大蓝天中渐增的华人身影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蓝天白云间翱翔是许多人的梦想,作为航空爱好者的乐园,加拿大拥有为数众多的各类机场,标准严谨的航空管理,以及系列化的航校培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华人开始进入通用航空这个领域。日前,记者有幸成为其中一员,体验自驾飞行这一备受欢迎的项目。 **“忐忑”的空中之旅 搭乘塞斯纳Cess…
Read more

20161117/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正式成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因商而会,因会而聚,在一群有识之士的倡议下,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11月12日在钓鱼台国宴正式宣告成立。从移民之初互帮互助的各省市同乡会和协会,到这些年以经贸交流合作为主旨的商会,还有更多的以相同志趣成立的专业或爱好者组织,社区团体的变迁反映了移民生态的良性更新,这个群体正在逐…
Read more

20161103/北京人艺携《茶馆》赴加巡演观众爆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三幕戏跨越了五十年,每个人物都刻画得深入骨髓,这出大戏真是太棒了!”这是一位观众在观赏经典话剧作品《茶馆》之后的感慨之言。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更是对北京人艺的演员们精湛演技的高度肯定。 这是时隔三十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携镇院之宝《茶馆》再次莅临加拿大,将先后在华裔人…
Read more

20161102/台湾导演魏德圣携新作《52赫兹,我爱你》赴多首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孤独,只是故事的开始。因《海角七号》而声名大噪的台湾导演魏德圣携新作“52Hz, I Love You”(《52赫兹,我爱你》)和女主角小球参加2016多伦多台湾电影展,作为2017年春节的贺岁片,多伦多观众有幸成为全球首映的城市之一提前观赏。 影片讲述情人节一天所发生的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