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5月 2016

20160526/《野性之美-野生动物摄影手记》出版发行

《野性之美-野生动物摄影手记》是加拿大著名摄影师杰夫的野生动物摄影实战拍摄手册,该书集技术、艺术和故事性完美结合于一体,每一幅照片照片背后都有精彩的故事。杰夫以多年来在世界各地尤其是七入非洲的实地拍摄经验为基础,全面论述了野生动物摄影的理念与构思、在非洲拍摄的特色与攻略、野生动物摄影高速高动态拍摄的…
Read more

20160526/侨界欢送钟洪糯任满荣归杨葆华到任履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送走一个70后,迎来一个80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侨务领事要员近日更替,服务本地侨社四年的钟洪糯任满荣归,接替他工作的杨葆华亦到任履新。 在5月25日由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举行的送旧迎新晚宴上,钟洪糯领事准确无误地唱出每个餐桌上的社团名称,获得热烈掌声。华联总会主席魏…
Read more

20160519/影子行动:与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形影相随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加拿大政治体系中,联邦议会作为最高立法机构,由女王的代表总督、参议院和众议院组成。许多人好奇政治人物在议会中的角色,他们日常的工作程序,甚至于生活的诸多细节更是充满神秘感。近日,记者前往渥太华,全程跟随华裔参议员胡子修,近距离感受他极为普通却非常忙碌的一天。 在职场上,有…
Read more

20160519/独立制片人李澜微电影新作《曾几何时》发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有一种感情叫边红丽+李济民。不是遗憾,没有感伤,有的是一如既往的不离不弃。由独立电影制片人李澜联手多伦多威斯汀王子酒店制作的微电影《曾几何时》(Remember When)近日公开发布。 在5月13日举行的新作展映恳谈会上,倾情参演的多伦多话剧团团长边红丽、媒体人/社区工作者李…
Read more

20160512/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加拿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5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访问渥太华,分别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联邦众议长里甘,外长迪翁,创新、科学与经济发展部长贝恩斯。双方就中加经贸关系,特别是广东省与加相关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并见证签署了有关科技创新合作文件。中国驻加拿大大…
Read more

20160511/五月歌声放飞心情 周建芬师生音乐会落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从稚气未脱刚满5岁幼童,到字正腔圆85岁的老人家,80个年轮的时间跨度,正是声乐教授周建芬将他们汇聚在一个舞台上。母亲节前夕的5月7日,周建芬师生音乐会在密西沙加Maja Prentice Theatre剧场举行,老先生老大姐,帅哥美女,小朋友们纷纷登台献艺,学员中还有一些…
Read more

20160506/麦克默里堡油砂矿华裔员工细述撤离经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能和家人在一起喝口小酒压压惊,熊先生真是感到无比幸福。从凌晨3时在麦克默里堡附近的一个油砂矿被惊醒到当晚返回多伦多的家,一路上的惊心动魄令他记忆犹新。 最初发生在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南部的森林火灾由开始的小范围到后来的大火围城,城内的近九万民众最终不得不…
Read more

20160505/颐康社区健康教育及活动中心答谢各界关怀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颐康社区健康教育及活动中心(CHEC)5月2日举行答谢会,庆祝该中心的良好运作并感谢为这间新开设中心付出辛劳努力的各界人士。颐康中心社会服务行政总监廖广源(K.Y.)和社区服务总监朱陈丽娥(Maria)等出席活动。 据颐康社区健康教育及活动中心主任Tracy Wu介绍,CH…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