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1月 2015

20151127/海航庆祝北京-多伦多航线开通五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1月27日,感恩购物季的黑色星期五,海南航空在多伦多皮尔逊机场3号航站楼举行仪式,庆祝海航北京-多伦多航线开通五周年。多位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代表和首航见证者等出席是项庆祝活动。 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总经理米博在致辞时表示,五年前的今天,海航新开通的北京-多伦多航线第一次降落…
Read more

20151119/济南杂技团密市出演《北京梦》大获成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中华文化在海外大有市场,济南杂技团的演出就是鲜明的例证。 这是一场在密西沙加的商业演出,1300多人的剧场座无虚席,其中八成的观众为非华裔人士。尽管杂技演员连连谢幕,站立鼓掌的观众仍不肯离去。这场商演以《北京梦》为题,通过将高难度的杂技艺术与中国国粹京剧和传统民俗的巧妙结合,生…
Read more

20151118/周建芬艺术中心举办深秋联欢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周建芬艺术中心举办的2015年度深秋联欢会11月15日在奥克维尔一间教堂举行。这是周建芬继连续多年举办“五月的歌声”声乐教学舞台实践汇报音乐会后首次在深秋时节举办大型联欢活动。二百多位学生及家属和友人欢聚一堂,庆祝这个丰收的季节。 令人称奇的是,在她的70多位学生中,最小…
Read more

20151105/中国短道速滑队赴多参赛世界杯第二站

(图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总教练李琰(前左5),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兰利(后中),短道速滑部部长于海燕(前左2),和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刘浩(后左一)在多伦多与友人相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主教练李琰执教的中国短道速滑队近日抵达多伦多,将参加本周末在多伦多举行的国际滑联(ISU)…
Read more

20151104/多伦多华媒工作者协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第五届理事会成员) (理事会诸位切蛋糕) (理事会成员和与会嘉宾合影) (理事会成员与协会顾问合影) (郭然会长致辞) (理事会成员与协会顾问和嘉宾合影) (理事会成员表演诗朗诵) (活跃于多伦多舞台的女子旗袍队) 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Toronto Chinese Media Profes…
Read more

20151103/多伦多两只熊猫宝宝出生三周体重增三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旅居多伦多动物园的大熊猫二顺于2015年10月13日凌晨3时31分和3时44分诞下的两只熊猫宝宝至11月3日已经整整三周,来自动物园的消息称,两只熊猫宝宝出生三周后体重增加三倍有余,但对这两只幼崽来说,此时仍处于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段。 据介绍,在两只熊猫宝宝中,较小的幼崽现在…
Read more

20151102/李腾刘孟捷中提琴钢琴音乐会圆满举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今年的万圣节之夜除了小鬼敲门讨糖,还有一场美妙的音乐会相伴。由李德伦音乐基金会主办的“飞翔的中提琴-李腾刘孟捷中提琴钢琴音乐会”10月31日晚在多伦多Fairview图书馆剧场举行。这场由两位艺术家联袂献艺的音乐会获得行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中提琴演奏家李腾从二十多岁起便被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