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5月 2015

20150525/大慈普利学佛会庆祝果硕仁波切寿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5月24日晚,加拿大大慈普利学佛会在士嘉堡豪门宴举办浴佛暨怙主堪千果硕仁波切上师寿辰素宴,吸引到300多人参加,中国驻多总领馆钟洪糯领事、王振副领事,万锦市副市长Jack Heath,市议员何胡景,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候选人谭耕,与本地佛教界加拿大国际佛教联合会会长照续法师等…
Read more

20150523/备战联邦大选 谭耕竞选办公室正式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候选人谭耕竞选办公室正式开张。谭耕表示,对于第一代移民来说,下决心踏入政坛为民众代言需要极大的勇气,但这也是非常难得的历史机遇,他对赢得此次选举信心满满。根据几个选区补选的日期选在同一日10月19日,谭耕认为,联邦大选的日期也将会在这一天举行,哈珀总理只是…
Read more

20150517/(组图)多伦多牛叉!那英多伦多征服与被征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满场的伴唱和挥舞的手机,那英的歌喉征服多伦多,多伦多观众的热情也令那英震撼,微信圈完全被这场多伦多演唱会刷屏。望着万人竞技场内人海人山兴奋无比的华人观众,那英告别舞台的最后一句话是:多伦多牛叉。在演出现场,那英说,终于来到多伦多,她选择的曲目包括她20年演唱生涯中的代表…
Read more

20150513/《孔府往事》即将在多伦多进行全球首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讲述千年圣府故事的十集纪录片《孔府往事》即将在多伦多进行全球首播,该片由文化学者赵树奎制作,易池文化传播公司引进加拿大。纪录片通过讲述天下第一家的故事,重现孔府的历史面貌,将一个千年家族的悲欢和一个国家与民族的兴衰联系在一起。 5月8日晚,由易池文化公司、加拿大国际电视台、…
Read more

20150507/航空公司升级硬件吸引乘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暑期来临,又到了外出旅行的旺季,随着近些年来中加两国人员往来互动日渐频繁,特别是十年签证互惠措施的实施,旺季中往返中加两地往往一票难求。这次各大航空公司为了吸引乘客,不只是拼价格,拼服务,还升级硬件设施,对乘客是个好消息。 东方航空公司启用新款波音777-300ER执飞上海…
Read more

20150506/果硕仁波切第三度莅临多伦多弘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丁其报道)藏传佛教格鲁派第五世果硕仁波切5月5日第三度莅临多伦多弘法,尊者将自5月9日起连续4个周末展开8场弘法活动,并举办浴佛,寿宴及火供法会。4-25尼泊尔大地震后,仁波切动员全球弟子捐助,其中加拿大大慈普利学佛会数百弟子已经捐助1万1千余元。此次仁波切多伦多系列弘法活动,…
Read more

20150505/《多棱镜》摄影联展万锦博物馆开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第十九届多伦多国际摄影节《多棱镜》摄影联展5月3日于万锦博物馆正式开幕。这个以人文摄影为主线的联展共展出胡扬,林枫,何欣,梁杉,陈砚,程天乐六位华裔摄影家的23幅作品,题材丰富,意境超脱,既有摆脱传统摄影构图与理论的作品,也有与美术技法相结合的作品,还有透过特定人物反映现实…
Read more

20150504/东航启用波音777-300ER执飞上海-多伦多航线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暑期来临,又到了外出旅行的旺季,随着近些年来中加两国人员往来互动日渐频繁,特别是十年签证互惠措施的实施,旺季中往返中加两地往往一票难求。不过,来自业界的消息令人鼓舞,东航启用新款波音777-300ER执飞上海-多伦多航线,并在7月至10月间加频至每日一班。而海航在稳守多伦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