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0月 2014

20141014/密西沙加市长宝座争夺进入巷战

左2为密西沙加市长候选人马洪尼 着红衣者为密西沙加市长候选人克龙比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随着93岁的加拿大政坛传奇人物麦考莲宣布不再寻求连任,密西沙加市长宝座的争夺已经进入巷战。相近的时间,相同的地点,马洪尼和克龙比两位主要候选人正在上演针对华人社区的拉票大戏。 10月13日晚,密西沙加康翠酒…
Read more

20141009/“多彩的世界”青岛美术北美行在多伦多展出

(图说:青岛市美术馆馆长郝麒(左2)向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中)赠送画家陈棣的作品,左1为加拿大永邦集团总裁李军,右2为青岛世元达文化传媒总经理史利军,右1为画家、青岛电视台高级编辑李增舜。) (图说:青岛画家陈棣(左)与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Read more

20141007/腾讯首部海外网络喜剧《移民接待站》多伦多开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陈明琰报道)大碗喝酒,大口吃蟹,很少能见到一群年轻人能如此疯狂豪爽。这是网络喜剧《移民接待站》10月6日的开伙饭,当日,由中国腾讯视频与加华视讯联合出品的系列喜剧于多伦多开机。 《移民接待站》是腾讯视频首次委托制作方海外实地摄制,原汁原味地展现海外移民留学生活风貌的网络喜剧。该…
Read more

20141004/跨越国际日期变更线 海航787有惊无险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正在黑夜中航行的波音787客舱中突然传来寻找医护人员的广播声,原来是一位70多岁的女士突感身体不适,伴随同行的女儿立即向机组人员求助。 这是9月29日的海南航空HU7975航班,正在执飞北京-多伦多航线,此时飞机已在万米高空飞行4个多小时,临近白令海峡的国际日期变更线。 听闻机…
Read more

20141002/多伦多各界华侨华人庆祝中国国庆65周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0月1日晚,多伦多各界华侨华人在豪门宴酒楼举行盛大晚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副总领事吴冬梅、徐伟,以及多位领事应邀与会,参加晚宴的还有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麦嘉廉,安省公民移民和国际贸易厅长陈国治、省议员包坚信、董晗鹏、黄素梅,多伦多副市长凯…
Read more

20141002/多伦多孔子学院遭遇阻击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10月1日,适逢中国国庆65周年,安省议会大厦门前升起中国国旗,多伦多侨界也在豪门宴酒楼举行盛大庆祝晚宴。与此同时,位于央街5050号的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却气氛紧张,教育局计划优先委员会正讨论是否终止与孔子学院合作的提案。 场外支持方与反对方相互对垒,十多名全副武装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