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9月 2014

20140911/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多伦多举行推介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陈明琰报道)正值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举办之际,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和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共同举办北京国际电影节多伦多推介会9月9日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喜来登酒店举行。中国驻多总领馆总领事房利、副总领事徐伟等,以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董事会主席丽莎·德·怀尔德,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艺术总…
Read more

20140903/第三届收获金秋文艺演出9月14日连演三场

(超级生活网记者捷克佳报道)由蔓玲舞蹈艺术学校主办、EA国际教育集团协办的《第三届收获金秋文艺演出》,将于9月14日在旺市的The City Playhouse Theatre 隆重推出。主办方表示,一日内连续三场的系列演出将为学生们打造一场属于她们的艺术盛典。 蔓玲舞蹈艺术学校负责人蔓玲在9月3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