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月 2014

20140828/第65届加拿大国际航空展本周末举行

(超级生活网记者捷克佳报道)作为多伦多告别夏日的压轴好戏,2014加拿大国际航空展将在加拿大国家展览会(CNE)举行,时间是自8月30日开始至9月1日劳动节长周末结束,为期三天。 加拿大国际航空展是全国规模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展,每年吸引约140万人前往CNE和安省游乐宫观看。 多伦多的航空展活…
Read more

20140825/赵锳重披战袍 再次参选皮尔区教育委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密西沙加市大陆移民参政参选第一人赵锳女士,Kathy Zhao,今年将重披战袍,再次参选皮尔区第九、十选区教育委员。如果当选,她希望在服务社区的同时,能够把华人重视教育的理念带入到皮尔区的教育系统内。 来自江西省上饶市的赵锳, 2000年移民加拿大。她于1985年考入浙江大…
Read more

20140814/厨神李国纬:记忆中充满美食味道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多伦多的餐饮界有位享誉国际的厨神级人物,他就是以头扎一绺马尾为标志的华裔大厨李国纬(Susur Lee)。 “我是一个自由人,不一定非要循规蹈矩,和其他人一样。” 李国纬这样解释他那颇具艺术范的发型。其实不但是发型,在餐饮界,他出神入化的创意更如天马行空般令人啧啧称奇。 李国…
Read more

20140808/白求恩早年的陆海空三军生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白求恩在中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很多人都知道他作为国际反法西斯志愿者投身西班牙内战,之后奔赴中国直至病逝。但鲜为人知的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及之后,白求恩曾先后在加拿大的陆海空三军服役。 2014年适逢第一次世界大战百年纪念,位于安省格雷文赫斯特(Gravenhurst…
Read more

20140807/从於人村的密室逃脱

(星星生活/捷克佳)现在的人真是超爱自虐,好好的户外不去享受,却把自己关进黑屋,绞尽脑汁找到线索才能走出门,这便是时下流行的“密室逃脱”。在万锦市於人村小钟楼侧面的地下室,便有一处这样的真人秀游戏,让自虐狂们乐此不疲。 真人密室逃脱是一个全新的探索类游戏。可能不少人之前多多少少有所耳闻,或者在手机上…
Read more

20140806/北电首家境外培训中心将在加拿大招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北京电影学院与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CFTI)合办的首家北电境外培训中心即将在加拿大开课。8月15日该中心将进行首次招生,首批表演系名额全北美仅限20名。 自温哥华远道而来的CFTI院长张晓敏8月6日在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招生详情和课程设置等…
Read more